周倾瓷

为建设美丽祖国而不懈奋斗……

「斯内普×您」鸡 汤 来 咯

日常敬词开头

撞梗我错了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不喜欢这个梗的回避一下啦

反正无脑玩梗文肯定无刀

私设如山巫师们不要嫌弃

有谐音梗……就当做斯教会中文吧,特好那种,毕竟教授那么厉害(星星眼)

稍微放了点🍬嘿嘿嘿

你:好学生,但是上课捣乱。(一定程度上是故意的)

    ………………分割线开始干活了………………


晚八,禁闭,鼻涕虫。

处理进度100%

“呵呵,啊哈哈哈哈,鼻涕虫来咯……”

地窖内的寂静突然被你打破,斯内普小幅度的瞪了你一下。

没办法,第一句一出来,你就注定要演完全文。

「放到教授的桌子上,但是他没让你继续干什么」

“唉唉,这菜都齐了,我怎么还不能回寝室啊。”

“「你」小姐,如果你认为你处理的东西是菜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当着我的面品尝一口并观察一下这盘菜是否可以将你脑子里的菜也抵消了……”

你:“害羞羞,王大教授,你这人就喜欢开van笑。”

斯:王大教授是谁……

“啊呀,快趁热吃吧,我不打扰,我走了哈。”

说完你抬脚往门口走。

斯教:

你觉得这气氛怕是要出问题。

好吧……

“教授,你不会相信我胡说拔道吧……”

教授抛来一个……鹅……眼巴。

那就是信,非常相信。

“教授,怎么你也喜欢开van笑。”

“(作业),现在开始。”(别想为什么不是论文,这不剧情需要嘛)

你拿稳飞到你手上的作业。

噫,你老家的特产唉,特新鲜。

封面为啥不是斯教来着?

哦对,斯内普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上封面的。(就是我找不到罢了)

好吧……

“教授,这五三十分的珍贵,应该让同学们先做。我一个三好学生,怎么能独吞呢。”

教授又扔来一本。

这封面,你要yue了……


作业完成进度100%(字太多了我真良心)

上交。

满眼叉叉。

“这,这不对吧。”

“这,这今天的题怎么那么难,谁出的题。”

“教授,你出的题是吧。”

你有一种直觉,你今晚要完。(为后文作铺垫呢别想)

接下来是订正。

“哈,彳亍,我订,订,我订。”

“哎呀,这订正,多是一件美事啊。”

“哎呀,哎呀,啧啧啧,不咸不淡,分数真是好极了。”

斯:这孩子完了,我得叫麦格和邓布利多过来看看。

“教授,看看,没问题吧。”

“教授,你也得做。你得带个头。你要是不做这题,同学们怎么可能会做呢。”

斯:快来啊!这人我救不了了!什么魔药对她有用啊!

两位来了。

“都,都看我干什么呀。”

麦格:多可爱的孩子。

“我可以走了吗?”

“小姐,看你现在的状态,是无法意识到禁闭还未结束的吧……”

“唉,踏乃乃的,为什么不让我回寝室睡觉!”

斯:谁教的你骂人的话!你你你完了!

鹅……炸死你什么的你自然不能说的。

邓多多肯定发现你在玩梗了呗,就……面带笑意看着你。

啊啊啊啊啊啊豁出去了!

“都不让我睡觉,都怕我惹事是吧!我告诉你们,我不睡觉,你们也白想睡觉!”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这戏我就不演了。”

邓多多:那你为什么还在演……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霍格沃兹,和大(带入学院)双料优秀学生,代号……十三香!”

麦格:可爱的孩子,是因为太想家了吗……那快回家吧谢谢……

“呵,今天我都这样了,我肯定得死(被扣分)。”

斯:要么一个昏昏倒地……

“邓布利多校长,麦格教授,我滴任务,完成啦!!!”

“昏昏倒地!”

“NND,给我玩阴滴是吧……”

扑通。

邓多多&麦格:干得漂亮。

斯内普将你抱起。

“她这样惹事,不能回寝室。麻烦你们了。(ooc逐渐严重)”

邓多多(使眼神给麦格):撤,成了。

呵,全校就你和教授不知道你们是cp

被放到教授bed上啦~(好福气,我也要

Some time later……

你醒了。

斯内普一个翻身……

“哇哇哇教授你干嘛!!!”

“你的目的达到了。”

什么目的?!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家乡的老梗我没有……

第二天全校人都没看到你。

邓多多:去哪了,回了呗。

躺在蜘蛛尾巷的你:我要回霍格沃兹……



 ……………………分割线来了……………………

最后偏离原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八起!!!

告诉大家不要随便玩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本意真的只是单纯想玩梗……

不喜欢把我拿去下鸡汤也可以!!

谢谢观看!!

非常欢迎建议!!!

ooc真的好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个乐呵~


评论(34)

热度(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