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倾瓷

为建设美丽祖国而不懈奋斗……

「HP×您」咋睡着了?

敬词标题×4get

私设如山

撞梗把我拆了下火锅(全是肥肉,反正也不好次

内含斯内普/卢修斯/塞德里克

分真睡假睡~

假睡……咳咳

学院的话大家思考一下他啥你啥谢谢辛苦各位巫师们的脑子了说好的无脑快乐文呢

     ………………我使文章裂开来………………


斯内普(真)

魔药课上你以优异的成绩——

炸了自己的坩锅并帮助旁边的小巨怪也炸掉了自己的坩锅——

赢得了亿次禁闭。

当时在课上你为了逃避教授的万年嘲讽目光无条件宣称自己没有受伤。

临禁闭前,你才发现自己中指被划了一道拥有优美弧线的口子。(我看着自己中指上被头发划出来的口子陷入沉思)

这伤口吧,你没看到也不觉得痛,这一看到——

呜哇,我要痛死了。

于是在你连滚带爬跑进教授的地窖。

此处省去毒液三万字,因为篇幅太长。(雾)

教授日常帮你收烂摊子,处理完伤口。(我也想写细节但是我要碎觉啊我困)

然后扔给你他曾经的笔记。

因为他觉得你受伤了你就是不能干话他不听他不听

你:OHHHHHHHHHHHHHHH这坩锅炸的值了!!!

 但是再值还是抵不过滔天睡意,你趴在这本葵花宝典上睡着了。

当教授批完论文来瞧瞧你时,发现你有一串口水要滴到本子上了。

左手抽出书,右手挡住口水——

完美。

然而他手上的口水……

不过你后来住在蜘蛛尾巷时,觉得最值的还是第二天你发现自己躺在教授床上,然后死皮赖脸的要他负责。

然后他红着耳根答应了。



卢修斯(假)

累,不想do。

然而卢修斯已经洗完澡要出来了!!!

书,扔在一边,被子拉到头顶,睡。

卢修斯,洗完,出来,拉开被窝。

一通挠。

你,装不下去,“醒”。

今天不乖。

第二天,起床,肿,痛,哭哭。

你,捡起书,书上……咳,全是东西。


(我真的好困开始极简)

(极简也拦不住我对卢爹写点狠的)


塞德里克(真)

“头抬起来一点啦,眼睛要瞎……”

“?”

睡着了。

可是在上课啊喂!

分分分分分保不住了!

算了小女友要紧……

他完美滴用坩锅帮你将你低下去的头挡掉(虽然也挡不住啥)。


斯:很好,拳头硬了。




 …………………………嚯…………………………

我来下火锅啦!!!

鹅,为什么人物只有这三个……

因为其他几位帅哥的性格我还没有完全拿捏我怕我写出来实在太离谱(鞠躬)

我会努力哒!!!

至于斯教的篇幅为什么那么长……

我摊牌了,人是我鲨的我偏心啊(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写完斯教是真困了)

所以这是一篇真的很困的文……全文都充斥着困意……


对了,头发真的可以划出伤口!!!

我找到了除砖头以外随处可见的防身武器了!

(我话好多我玩了命的啰嗦)

评论(7)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