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倾瓷

为建设美丽祖国而不懈奋斗……

「HP×您」未曾设想滴道路

祖传敬词标题

惊起却回头,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专出梗文的

铁        憨        憨

不要紧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私设如山

撞梗你来我这吧记得申请核酸码对了你来了本城一定出不去了可以来做志愿者我们会非常感谢您的致歉

新人爱写烂梗对ba起

女主统一设为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本人吸了吸鼻子)

哈哈哈哈哈利/德拉科/罗恩/塞德里克/拳王/索尼音乐/摇摆羊/潘周聃

      ……………………盒盒盒……………………

哈利(never gonna give you up)(看吧又是这个梗)

“来啊「你」,我好像找到了一些

姿

!”

你们肩并肩躺在沙发上,哈利打开了哔站。

巫师世界网真的很差。

卡了不下十分钟。

你突然关注到了网址。

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

大概是这样:

好吧,你早就快把这个网址背下来了知道加载出来要面对的是什么了。

Thousand years later

他的眼睛一亮。

(咳咳打断一下我放个实时画面)

(啊哈哈哈哈哈我没投币)

(我还没关注)

你只知道后来哈利再也没碰过麻瓜手机。

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意识流自己意会)

《索尼音乐,我恨你》




德拉科(几天没见那么拉了)

你跟德拉科冷战的10086天(秒)

魁地奇。

哈哈哈哈哈哈赢啦赢啦赢啦!

比起魁地奇男朋友算个板板

“呦,这不马粪吗,几天没见,那么拉了。”

德(咬牙切齿):“谁允许你这样侮辱一个马尔福的!我不关你是谁,我都要告诉我爸爸!你知道我爸爸是谁吗?”

你:“我又不是你妈,知道你爸是谁干嘛!”

后面的小狮子开始起哄。

“有本事你晚上来有求必应屋,马尔福拉不拉不是你能评定的!

此时你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有求必应屋。

“看着我,我拉不拉?

妈妈?

《摇摆羊,我恨你》




罗恩(我是云南的)

“我是云南der,云南怒江的,怒江泸水市…傈僳族是这样叫……”

晚饭后你在休息室里旁若无人的给罗恩表演这段离谱的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东西

你手舞足蹈,但是罗恩的关注点显然不在你的动作上。

啊对对对他馋你牲子

他突然把手上的鸡腿塞你嘴里他啃过了呦

你立刻停下动作想说咦咦咦好鹅熏

然后被打横抱起。

鸡腿掉地上了喂喂喂!

“你是云南的,我是你的。”

“鸡腿是我的。”

“傈傈族是什么?有板栗吃吗?(咳咳,尊重少数民族鸭)

《蔡金发,我恨你》








塞德里克(潘周聃)

图书馆。

大晚上。

你终于肝完论文(一半是塞德写的)

抬头,没人了!

完蛋,意识到时间后,你突然开始困。

看到塞德里克明媚的笑容,你突然又生出了「来自格兰芬多的无名之乐」

“下面有请潘周聃,潘周聃29岁,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

你念念有词,然后站起来时炫了一个。

头晕一阵,炫到塞德怀里了。

塞德捏捏你的鼻头扶住你。

“动作很到位,但是不要想别的男生好吗……”

嘿,委屈上了。

至于怎么哄……

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哄法嘛。

《潘周聃我……算了大佬没什么好恨的》




   …………………………收…………………………

不喜拿我下火锅!!!

非常欢迎建议!!!

第一次写几个子世代的多多体谅~





评论(2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