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倾瓷

为建设美丽祖国而不懈奋斗……

「斯内普」教授,这不应该啊

无脑小文

离谱之巅

私设如山

不喜下锅

化学预警

  ………………………加载中………………………

作为东方来的优秀少年先锋队队员

又在赫奇帕奇

大家对于我一直在魔药课的底线上跳极乐净土

但是教授只是一直关禁闭并且不扣分的现象

表示像跟鬼撞了个对脸一样

我在角落一个歪嘴战神式笑容

笑死

老娘的魅力只吸引老男人……




禁闭时间到

我带上了日常用来考验教授的作业

是的我老家的老师不远万里送来的……

这好吗?这不好。

我寻思这魔药和化学真TM太像了,

但是又没有相同点。

啧,四舍五入教授他就是化学老师。




终于,在我对着教授说出第2022个网络词汇时,

教授成功被打败了。

「呵,有时候,不一定非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这位嘴里老是吐出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语句的小姐,我认为你不会小气到拒绝给你的老教授查看一下你的像砖块一样的麻瓜手机,我需要知道一下你天天在接触什么东西……”

呵,男人,啊不,男巫师。

不就手机吗~

炫你怀里。

斯:我!。#<う√&¿_

「输入密码以打开」

斯:麻瓜终于是有点聪明东西了……?密码?

我立刻开口:“锌和硫酸铜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斯:什么梅林玩意。

我直接报给他,我好贴心啊,我真是体恤劳斯的好学牲。
“Zn+CuSO4=ZnSO4+Cu”

“不要给我解释麻瓜的麻烦式子,你甚至还没有熟悉缓和剂的……”

“对了教授,我手机里的应用都有应用锁的,鹅……密码,如果我的考试得了O的话我就告诉您……”

“不允许讨价还价!!”

“……好吧,密码是氧化铁和稀盐酸的反应方程式。”

斯:麻蛋,还没完!!用麻瓜手机打字很麻烦好吗!!!

我本来想白要一个O的,嘤嘤嘤……

好在我主要目的不是这个。

“Fe2O3+6HCl=2FeCl3+3H2O”

斯:rnm, 退钱……

“这到底是些什么复杂的东西!小姐你输入时难道不觉得麻烦吗!”

我:“那下次我改成社会zy核心j值观? ”

"fqmzwmhxzypdgzfzagjycxys"

"嗨害嗨,谢谢教授给我提供的新思路!"

……

“对了教授,我今天还有点问题……”

“最好不要是什么化学反应式。”

“不是吧教授,你不会这些吗?”

惊讶捂嘴。

正片开始……

“那,反正手机在您手上,我给您讲讲……”

斯:duck不必。

你熟练的调出视频。

“小姐,据我所知,你的论文还没有写……”

“对啊教授……那您慢慢看,我先回去写了!”

“对了,您要实在不懂,可以问问破特……”

斯:什么破特也会了!男人不能说不行!

你留下一张纸条。

斯内普拿起。

上面写着:

“观看视频并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需要准备哪些器材?是否按正确步骤检查实验器材?

2.写出氧化铁和稀盐酸的反应方程式,实验的现象和结论。”

我:这都是送分题啊!!!不看视频都回答的出啊!!!

我回头看看教授紧皱眉头的样子……

地窖门磅的一下关上了。




Day 2

"教授,题目有没有做出来,真的很简单,我还指望您能给我辅导辅导五三卷呢……”

“这位小姐,已经一天了,你不会愚蠢到无法意识到自己的手机在我手里吧。”

我的笑容突然凝固。

“盒盒,教授,我自己也可以完成作业哒,手机……”

(老套霸总剧情预警)

我想要伸手抢,斯内普一个抬手,我扑……

“小姐,想要拿回手机,先和我探讨一下物理问题。”

咳咳……物理……咳咳……

(对,就是这方面,就往这方面想,想,使劲想)

好吧,这手机我不要了,值了。

  …………………………收…………………………

我来下火锅辣!!

咱们最近要被逼疯了,人很好,谢谢。

非常欢迎建议!!!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