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倾瓷

为建设美丽祖国而不懈奋斗……

「斯内普×您」杰 哥 不 要

祖传敬词标题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收到点梗!!!

激动下笔!!!

私设如山不喜下火锅~

斯教不要打我要打打杰哥去嚯嚯嚯嚯

好的这个素材背景就是🚗啊我也没有办法了


看奇怪的环节开始直接去Part 6,我按照整个剧本写的,就是可以单独再拍一段子那种嘿嘿嘿嘿嘿嘿(咳咳,那种内容就算了)主要是刚开始写不久,文笔大大滴没有,前摇过长,废话比较多


就当女主成年了,写文要耗子尾汁



全文2.6k字,这对于新人来说可真是大大滴挑战

不过我菜我爱写   阅读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好吧


………………啊哈哈哈分割线来咯………………

Part 1回忆

“够了啊教授!!!”










你拿着作业哭泣。

(什么嘛不要瞎想怎么可能一上来就是澈澈嘿嘿)



Part 2禁林(就是在套公式啦扫一眼前情提要)

“有没有毒角兽?”

“哇,快过来,「同学1」「同学2」!(别问问就是疲于起名)”

“叫老大啊,有没有叫老大,怎么没有叫人?”(小蛇自信带队)

“好了好了,害怕(奇怪玩意),对啊。”

“好,去那边看看。”

“你们今天没有被关禁闭啊?”

“对啊,而且我看,作业很少。所以就来禁林看看。”

“唉,小心!”

“啊!你踩我!来小亮给他整个活!”

“艹,走,忽略!①”

“哎呦,都玩疯了。”


A thousand years later 

“哎呀,不要躲了啦,这里没有老蝙蝠,不要担心。”

“不是啦,最近我们学院的老被蝙蝠扣分啦,搞得我都神经兮兮的。”

“哦,是该要小心一点。”

“不过还好我是斯莱特林的,我比较不用担心。”

“吼,拜托,你不知道吗,最近教授特别喜欢关「你」的禁闭!”

“真的吗?”

“你都没有认真听课唉,很吓人哦!”(英国学生使用台湾腔汉语震惊我自己

“听路过地窖的人说,「你」都哭了。”

“总之啊,最近老蝙蝠管得很严内。”

“可是「你」魔药课表现一直很好啊,怎么会……”

就是……

完全出于自愿。



你跟在一群人的后面,突然想起……

“哎呀别讲了别讲了啊啊啊啊……”

“这个「你的学院」怎么回事啊?她不跟着我们了?”

“她就是「你」唉。”

“对哦。”

“她好奇怪哦,她怎么变成酱(这样)了?”

赫敏:“我去看看她好了。”





Part 3对话

“嘿——「你」!”

“刚刚我们的聊天,是不是让你想到了什么?要不然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你:“如果我告诉你,你还会相信我吗?”

赫敏:她今天的口音好chi怪呕。

……

(bgm变味)

你的表情开始奇怪。

赫敏: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懂了!

你(平静):“到时间了。”

赫敏: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祝你好孕。”

你:??!

……(包含一切的省略号)




Part 4回忆(教室)

“唉,弱唉,拜托,你很弱唉!你又差点炸锅!”

教授走了过来。

省略毒液2333字。

“(小声)——

烦内。

“Well, 小姐……”

“教授你不要烦好不好!”

斯教:

(魔杖暗中一挥)

“嘭!”

“好的这位小姐,顶撞教授,「你的学院」扣5分。”

(嘤嘤嘤你看教授多爱你啊才扣五分)

“另外,学习态度差,每晚八点禁闭,截止到学期末。”

(哇,教授你没有心。)

那天,我只是去关了禁闭,谁知道……




Part  5网咖(小心诈骗!!!)


























(正在播放:Never gonna give you up)

So la do la mi mi re ……(前奏)



笑死,霍格沃兹有网咖,伦敦还有j放军驻队呢。

(每日诈骗1/1)



正片开始!!!

Part  6路遇教授(接下来公式没了,只有女主会说一些台词(杰哥的剧本!!!))


(你的同学):“又去赴死啦?”

你(在楼梯边缘)“就那个老蝙蝠,怎么可能击溃我,整个长沙,我是老大!②(战术后仰)”

后仰失误——

我想起了我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③

完了,果然是赴死。

一阵草药味的风吹过。

“没事,棺材我已经让赫敏准备好了,还是滑盖的,以后就是我家了。这么说,我家还蛮大的。

但是你被草药味的风接住啦~

“「你」小姐,禁闭时间已经过了将近一小时。”

嘿嘿嘿获得了教授的抱抱!

“去一下好了啦!”

没轻没重。

教授皱了一下眉,依旧以抱着你的姿势向地窖走去。(每日皱眉1/1)

(偏离原剧本辣!)




Part 7地窖(哇哇哇哇bgm起!)

桌上有杯水,还是热乎的。

你的内心戏:哇热水!英国还能喝到热水!我好感动!

然后你抱起来喝了一口。

咋晕乎乎的。

那股子草药味浓了好多啊。

我喝了迷情剂是不是,看我多聪明啊。

“教授你看这个哈利啊,才考了几分,真的太逊了。”

说完你确定似的点点头,“这个哈利就是逊啊。

(每日迫害哈利1/1)

教授皱起了眉头。(每日皱眉2/1)

喂喂喂超级加倍版迷情剂!一瓶!

完蛋,三毫秒内必出问题。

“小姐,尊重你的同学。”

“开玩笑,我超勇der, 不就是迷情剂吗?我每天忙里忙外的多辛苦,喝一杯算什么呀……”

你走向他。

“我超会喝的啦!”

摸到啦!教授的腰!

身材不错哦,蛮结实的嘛。

斯:那么结实我为什么推不开你。

(笑死,教授不想推你啦~)

教授连连后退。

“都几岁了还那么害羞!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哦!”

斯:梅林的肩带啊……不对,

哦,主人的肩带啊……(卤蛋:阿瓦达——)

“小姐,注意你的言行,你是个学生——”

“哎呦,没几天待在霍格沃兹了,我必须教你登dua

郎了啦!”

斯退到墙边了。(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外面有学生的脚步声。

教授拖着南瓜挂件④你,来到卧室。

嘿嘿嘿嘿教授默认啦!!!

“教授,你脸红啦~”

斯:还是推不开!!不干净了

你夺过他的魔杖扔到一边。

还是有东西怼着你。

哦是小斯。

脑子必须不好使

教授突然醒悟一般推开你向小斯伸去的手。

“让我看看……”

“小姐,那不是你能看的。

(突然委屈)“那别人就可以看了?”

斯:……输了。

你散下马尾。(杰除封印!!!!!!

“教授……让我康康!让我康康你法语正常不正常啊!”

突然你感到一阵晕眩,然后被推倒在🛏上。

教授开始脱脱脱。

然后说出了震惊你一百年的话。

“你最好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知道你读哪个学校,也知道你在哪一班。”

他在你耳边吐气,你这才开始不知所措。

“你最好给我好好记住,懂吗。”

这个老蝙蝠知道这个梗啊!!!

怪不得他一点都不慌啊!!!



Part 8升位分了娘娘

“西弗!你当初是不是故意的!”

你坐在蜘蛛尾巷被你改造温馨的家中熨着他的大黑袍子。

他从后面抱住你——

总是得知道夫人一直在接触什么内容的,加深了解。

你傻笑。

转过身轻抚他脖子上的疤痕。

一切都过去啦,你的西弗弗是最棒滴。

“不是吗,斯内普夫人。”




Part 9小番外

“教授,不要了!!!”

“嗯……叫我什么?”

“呜呜呜脑功~”

“嗯,听话——

让我看看。”





    ……………………摩西分海……………………

哈哈哈哈我都想不到自己写到最后还撒糖!!!

我自己开心了!!!

下火锅环节看个乐呵澈澈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有些梗大家会不会不懂啊……

非常欢迎建议!!!

感谢观看!!!

温馨提示:现实中遇到杰哥人种立即报警!




注释:

①“艹走忽略”“来小亮给他整个活” 出自“东百(北)往事”,火的地点为哔站,具体内容为“”虎哥携小亮唐老鸭叫嚣团长黑牛白牛师徒三人,还让小亮整了个后空翻的活儿”。“艹走忽略”为小弟后空翻时嘴里哔哔的内容。

②“整个长沙,我是老大”出自《守护解放西2》第七集,一个未满十六岁的女生喝醉酒在派出所口出狂言系列之一。(守护解放西真应该给我广告费哼)

③夕阳下的奔跑好几年前的梗了,火的地点为哆嗦音。

④南瓜挂件:寓意多子多福



评论(1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